_Soft

下一页

🙌🙌

阅读全文>>

喜欢

转载自:撲火的君子

阅读全文>>

我很难过,也很郁闷,
“你和我聊天的时候,你在想什么?”

阅读全文>>

与影相随。

阅读全文>>
阅读全文>>

一只因为白色情人节而郁闷的狗

“白色情人节快乐。”“嗯?那是什么?……”
”你都没回一句什么。去年今年我都收到花了…”
“不要生气…”
“我没有生气。怪我没早点讲 没给足你反应的时间。”
“你这样讲我好方。”
“别介意啦,我也是突然想起来的。”
“我并没有介意,只是觉得自己太笨啦。”

你大概真的没什么吧,我大概真的不介意吧。

阅读全文>>

一地喵

layefe:

?

阅读全文>>

我又想去沙漠看看了

octopusmark·untitle:

我愿独自探索世界 却只想与你感受它

Instagram: octopusmark

阅读全文>>

哎呀…我这么丑就不照了吧,害怕丑着你,而且我可不是一个会按常理出牌的人啊哈哈哈哈哈。可把我自己牛逼坏了哈哈哈哈哈

阅读全文>>

我能怎么样阿,自己像个傻子。单恋是超先现实的。给不喜欢自己的人说万语千言,都比不上自己喜欢的人说只言片语。

阅读全文>>
©_Soft | Powered by LOFTER